close


我說
火車頭平時真很愛拖,有時候又瞎的要命
每天拖拖拉拉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,
不是頭髮沒抓好、就是突然想大便
再不然就是自戀狂病犯,照鏡子照過頭然後拖拖拉拉到又想大便

我承認我吃東西很慢,因為不慢慢吃我嚥不下會很想吐
火車頭吃東西很快,吃完就開始發呆,
發呆到我終於吃完,準備離開的時候,他就會說:「我想大便!」
然後我只好坐在餐廳裡發呆,等他慢慢的烤他的巧克力蛋糕
還真是屢試不爽!
我說:「為什麼你不能趁我還在吃飯的同時先去大便啊!」
火車頭:「我也沒辦法!這種東西靠感覺,而且你吃飯時醞釀氣氛很剛好。」
好吧!算了,算火車很聰明,還知道買了NDSL給我玩,
好讓我在等他「烤蛋糕」時,不會一直靠邀

再來是「照鏡子」和「抓頭毛」
火車看到鏡子就瘋狂,給他幾小時照鏡子都不會足夠
背包裡永遠都藏著一面大鏡子,不時偷偷的把包包打開...默默的照鏡子
吃飯的時後、逛街的時候和我講話的時候都能照,超強!
停好車,抓頭毛是一定的
如果不制止,火車就會利用抓完頭毛後的時間,順便照鏡子,照個沒完沒了
唉~我的人生,真無奈!
青春歲月都浪費在火車「抓頭毛」、「照鏡子」、跟「大便」上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