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火車頭心血來潮的想去淡水鬼混+吃東西
下午3點半,我們才從台北搭捷運出發,
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會不停的唧唧叫「都幾點了去淡水是要幹嘛!」
可是我現在可是好相處的很,
自從我加入見光死的行列之後,能盡量不要曬太陽的事情我都會很配合

下午4點20分,假日的淡水想個菜市場一樣
不但人多、太陽又大,害我不想曬太陽的計畫完全失算
拿出見光死俱樂部的必備道具,大帽子+遮陽傘
火車覺得很丟臉,而且雨傘又一直不小心兔到他的臉,所以他很不爽
不過搞定他很容易,因為火車看到食物就立刻被迷惑,忙著吃東西懶得理我,
我便很開心的去買了一頂只要100元的許純美帽子,


(放空.發呆.吃點心.悠閒塗各指甲油,還真開心!)
下午5點25分,因為淡水夕陽,路邊大陀大陀的人群,
這下可都各自找到好位置,乖乖的坐在河邊拍照、聊天,
總算讓淡水透露出一點浪漫氣氛,
雖然說太陽正準備下山,但見光死俱樂部,也不會輕忽紫外線的威力
所以我拼命的邀請火車頭,一起到淡水河邊咖啡廳看夕陽、喝咖啡
很久沒到淡水的我,意外發現「美國冰淇淋文化館」,
大大的落地窗,真是看夕陽的好地方ㄝ!超級推薦
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套餐、和我愛的抹茶拿鐵,
浪漫又完美的抗紫外線計畫、發呆放空的好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