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年10/31 PM 19:00手機另一頭傳來的啜泣與顫抖聲音,讓我心中的不安不斷擴大…

陪伴著我們16年歲月,宛如家人一樣超有個性的『圓圓』展開了翅膀,飛向另一個世界

從公司一路飛奔回家的我,即便心中也曾經反覆預想過這樣一天的來臨,

雖然心中滿是祝福的願牠能脫離病痛,

但看見與命運搏鬥近2各月的圓圓瘦弱身軀,小小的靜靜的躺著,

想起在2天前的夜晚,我輕輕的抱起她那僅能平躺著的身軀,

想起她眼神透露出濃濃的情感與不捨,我想那時她就已經知道,自己該離開了





我能為你做的真的好少好少,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妳,

會冷會熱、尿尿或便便、身體很痛很痛都只能以「伊!伊!伊!」的哀嚎聲表達

我們也只能橋來橋去,看看到底你想表達的是什麼

醫生說:「妳的身體在老去,所有器官的機能都已經開始壞去,但思考仍然很清晰的妳,不願放棄不願離開!」

我們真的好心疼,也好捨不得妳,

已經不能咀嚼的妳,也硬是將用果汁機打稀的食物吞下去

我們都知道妳真的好努力,很捨不得離開我們…




10/31 PM 19:00,「再見了!天使」

謝謝妳16的陪伴,陪著我長大

謝謝妳的付出與忠誠,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

謝謝妳的善良與聰明,我們從來不必擔心妳走丟,也不為妳的大小便煩惱

因為妳很強又我行我素,

不想跟我們去的地方,就自己脫隊回家,

就算膀胱要爆掉也不會在家裡大小便

雖然我知道妳有時候會賤的想報復我不帶妳去散步,

所以以不懷好意的表情,故意在我房門前大似的撒尿…

因為妳很屌又超級有個性,

可以ㄍ一ㄥ到體力不支昏倒也不願意吃難吃的狗食

可以因為被我們譏笑夏天剃毛後好笑造型,而不願理我們

但這就是很酷的妳

到現在我都不曉得,我們到底是怎麼讓妳自以為是人一樣,這麼難搞!

到現在我都還記得,妳常常露出那種不屑的眼神彷彿在說:「妳很北七」

好吧!可能是妳從小看我們長大的老油條因素作祟,

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比我們年長,還是比我們高級一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