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很怕會有哭哭啼啼的別離時刻,
因為我知道我的眼淚一定會像水庫洩洪般的停不下來,
幸好!這時是一都另行銷部感到混亂與焦躁的時期,
我也就這樣默默的以歡笑代替離別的感傷。

其實有些話沒有說出口,我光用想的就淚眼汪汪了
曾經想過許多方式,但最後決定作罷
對在這段時間中,相處時間多過家人、情人、朋友的伙伴們
除了謝謝之外,心理真的還有好多難以以言語說出口的情感

每天每天,我們的快樂只有彼此知道,我們辛苦只有彼此最懂
壓力、體力的負荷與總總正面、負面的情緒,
因為台北之音、因為我們是所向無敵的行銷部
這點點滴滴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,
1年10個月其實是不算長的,
但因為我們所向無敵的工作內容,超時的工作時數
卻讓我們彷彿有一起打拼3、5年的感覺與情感

我真的很愛你們,很愛所向無敵的行銷部同事們,
很愛我們每天吵吵鬧的小房間,堆滿資源回收道具的小房間
為每個活動付出心力,直到舞台燈光在活動廣場上撤場落幕
雖然我才悄悄離開幾天,但已經開始想念你們的笑聲與幹憔聲
我會默默的去偷看你們,在你們不忙的時候(雖然你們每天都忙的要死)
但是大家加油喔!因為有你們Love always in Hit Fm
我愛你們!

*網路名人:Hito小太陽
我的老大&我的心靈導師&酒友&發肥之友&韓劇之友
(實在有太多話題可以聊了,情傷、感情不順、對未來趕到茫然等人生婚姻相關問題,皆可解答! 酒量一流酒膽十足、熱場氣氛不在話下,酒醉獨特『問候』方式,與工作能力業界之名, 曾經攜手邁向發肥之路,樂當快樂胖子)
<
*百變男孩:擁有日以萬變的稱號,難以捉摸
我的麻吉(看到他常有忍不住的衝動!….想扁他,但難以捉摸的百變特質,讓我被迷惑的深深著了魔,對感情相當頑固,是個耳朵長繭的白癡,是各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傢伙)



*文具購物狂:蘇蘇心
我的動物之森之友,(兩人因而攜手走向宅女人生,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話題總是無人可以輕易介入)


*裁紙狂魔:蔡米光
我的爭鮮壽司生花枝之友&7-11咖啡2杯八折&I POD新歌來源之友
(因而愛上花枝壽司、啟發我到日本旅行的罪魁禍首、曾為了2杯咖啡8折優惠,天天一起喝咖啡)

*工讀一哥一姐:林小美
我的麻吉&VOT首席工讀生&半句話工頭&什麼狗屁都能聊的好伙伴
(總之是個對感情抱持深情態度卻又相當難纏的傢伙,而因為跟他走一起時酷愛勾勾手辦工作上放滿兩人親密合照,所以曾被人懷疑我們的那清純的友誼)

*工讀豬哥:肥仔56
麻吉之一&VOT首席豬哥&工作有一半的目的是為了看郭采潔(號稱夜店殺手就是他,靠著自己胖胖的身材,以泡芙男孩為名接近偶像,豬哥之名於VOT聲名遠播)

*半句話工讀大隊:仔、阿龐、巧克力、阿嘎、軒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